友情 VS 愛情前天 聽到公司 有人在問我的師父淑惠 友情跟愛情 妳會選哪一個我的腦中 開始不斷思考 這問題的答案各位觀眾 接下來的貓氏理論 絕對會把你帶向另一個境界對我而言 愛情 只是友情的進階版只是愛情擁有一種魔力 可以讓不認識的人跳躍過友情在一起所以 分成澎湖民宿兩種狀況一種是友情進化成愛情一種是陌生人升級為情人如果是我 我會選擇愛情別說我重色輕友我只能說是你不懂當一張1000 和 一張500 在你面前 你會選什麼?如果只能選擇其一 誰不選1000?當然 如果愛情友情能兼顧 誰不想1500都拿在手上?話雖如此 但選擇友情的人 也 比找房子比皆是但是 選擇友情的人 我把它分為幾種一種還沒看開 一種是看的清楚 一種是傻子還沒看開的人 和 傻子選500看的清楚的人選1000想問我怎樣叫沒有看開?我只能帶的不捨的心情說那是一些被愛情傷過的人因為被愛情傷透 所以暫時昏了頭罷了對我而言 沒有任何人事物 可以居酒屋毀滅 人對愛情的憧憬怎樣叫傻子?我只能笑笑的對你說一個人傻是沒理由的如果硬要加一個理由 我只能說 是天意怎樣的人叫看的開我絕對會充滿自信的說 我就是最好的典範如果你有任何意見 說來聽聽 最好是能讓我改觀 我保證採納我的觀點 在我看來愛情 是 友情 的 進階版術後面膜常常聽人家說 從朋友晉升情人情人 變成 朋友這我認為 就是一個很好的証明對我而言 即使那個人 曾經如此傷害你但你不可抹滅的是你跟他曾有過的愛情如果是朋友 我想他們能夠體會 我選擇愛情說一句實在的 朋友 如果能代替情人的位置那 你要情人幹麻?耍白痴? 耍憨?耍帥?房地產少來了! 人類始終脫離不了是動物的事實!何必自認清高去當神?神仙羨慕好伴侶 所以 別再傻了我本人 極度相信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當朋友失戀 或是 傷心 難過時我了不起 就是陪他喝喝酒那已經是我的極限了我不喜歡安慰 對我來說 那都是多餘的因為除了誰 誰都是多的 [ 看的節能燈具懂就懂 不懂別問 ]不是說朋友不好 只是那種程度的治癒對我而言 是沒有多大效益的而且 下一個重點 將是 我要強調的今天 我小貓 敢跟你拍胸脯保證我的朋友圈 我個人絕對安插的很好當一個絕對安全的環境 跟一個未知的環境讓你選擇去保護白痴才選絕對安全不可否認 愛情訂做禮服的變數太大我本身有深刻的體會 [ 別問了 我絕對有不可告人的故事 ]老實說 我常跟我媽說不是我不愛這個家 而是家的關係 是不可切割的既然不可切割 我亦是可以放心向外處理我要的事情即使那樣會被人家說不孝我只能說 身在曹營心在漢阿= =+今天 我是為了我的人生打拼 房屋出租我的家人也一樣而是這個社會 加了太多限制 使人看不清楚每個人都該為自己的生活 而活而不是為孩子 為父母話說回來 友情既然不用我擔心對我這種完美主義的人來說當然要往未知的路 鞏固可能的幸福就算 可能無功而返但 誰知後面 是不是有天意的存在...所以 我大概能體辦公室出租會秀妹選朋友的心情都結婚了 如果還選愛情 是想被打= =?能鞏固愛情 當然選擇友情一個成功男人的背後 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就是醬來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93xjoj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