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我在長堤上等著你 天空正好飄著毛毛細雨我想回ARMANI家拿把雨傘 又怕你找不到我這樣的小雨雖然清涼 建築設計我卻不願你淋濕頭髮但我在長堤上等著你 一直不見禮服你的人影從黃昏到黑夜 這河邊只有我在雨中擔心你房屋二胎的頭髮我在長堤上等著你 天空正好飄著毛毛細雨我帛琉想回家拿把雨傘 又怕你找不到我 哈哈這首歌真符合酒店工作我為了你讓我淋雨也願意真的為你我願意做河堤上的婚禮顧問傻瓜只為看你一眼也甘願 


.msgcontent 室內裝潢.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設計裝潢

Facebook
Plurk
烤肉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93xjoj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