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激所有幫助我的友人一件事的成功背後一定有許多人的鼎力協助很開心在念碩商空設計士班時身旁激勵我的人我親愛的老闆我親愛的大頭先生我親愛的主任..溫醫師婚紗...護理長...督導...薛....還有我學校所有協助我的學們當然還有金錢資助我當舖的父母因為有你們我在創造學問時日漸茁壯...概念逐漸清晰最難能可貴的是你鑽石們對我的無悔贊助內心無比的感到幸運護理路上有你們相伴的確輕盈許多還有一票貼年的時間希望繼續將我的論文完成將這成果與你們共同分享之最後!大頭....謝長灘島謝你對我包容..尊重我一切的決策或許你不是世界上最優秀的男孩但你一定是對濾心我最好的男孩擁有你的大手給我無比的力量我會努力不墮落的啊!!我們都加油seo來為明年期望籌備中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21世紀房屋仲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21世紀房屋仲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93xjoj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