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寫小說的心情變化不知不覺....我的格子己經爬到了第二章節......每次都要更新一次......想術後面膜偷個懶但還是會乖乖地爬上去寫...然後上傳...雖然.......看似有點小辛苦.....但其實......一點房地產都不麻煩...... 每寫完一部分......心裡就更加的喜悅.....我沉靜在這份單純的美好裡......因為房地產裡面紀錄的是我的心情變化....以及一些觸動的關鍵點......我在追溯那個起緣.....(我突然覺得搞結婚不好可以出一本繒本小說.....哈哈哈....搞不好會大賣...笑點) 有緣分的時候就相聚....綠分到頭租房子就必須別離...凡事都無須強求....這也是所謂的緣法......我懂其實我很早以前就懂的這件事情... 系統傢俱但同時我也明白...活在當下...就要學著去珍惜每一天...也許今天不太好...明天會更好...只要把握辦公室出租住每一天...開心過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凡事總會有希望的....(只不過...有時候...我還是會酒店經紀很不小心的給它忘記了...我本來早就知道...卻會遺忘的事情....在起煩惱的這幾日...我重新檢視自永慶房屋己...回歸初心...) 吳若權也曾說過:相思應該是一種可以讓心情向上揚昇的力量,而不是只會讓情緒設計裝潢向下沉淪的重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93xjoj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