謙 卑 學 習    日昨ㄦ難得的空檔...........幾個學友約聚練習........ 這種學習道上相互包容ˋ接納ˋ辦公室出租見長的好氛圍 ~ 吾真悅喜 ! 志同道合的團體雖多.......真能懂得相互欣賞ˋ讚美ˋ乃至認同以借鏡對象之契合...... 術後面膜 如是 ~ 寬 懷 ~ 方是王道 ! 唯自知怠學不實之果...心虛而驚驚...縱使不被看見...亦是僥倖....該罵倒是 ! 面膜 今自己乃至得別人讚許以為學知所夠...得別人身上照見自己...方明學乏不足...愧省 其我真是菜菜生......一切學G2000習當新........願見賢思齊ˋ不恥下問......謙卑當是 ! 人生就是這麼幾經試煉...當信心足夠時 會場佈置; 無形的自信光芒四射...如是自然不慢 ! 喜之 ~ 如果自滿與自負於無形無知....那就可怕了 ! 當誡之 ~ 所九份民宿以...愛我者如你 ~ 當我有什麼不知不是地方.....一定要面告我於省思以見長 ; 千萬不要背我於無知以誤解喔 ! 如此方帛琉不迷失...因為我本善良~" 明朗真誠 " ㄉ啦! 於此 ~ 致謝各位同儕先進等予適時鼓勵...以力量信心ˋ學能以續租屋...................... 亦謝愛我的朋友們 ~ 道學路上有你相挺ˋ不吝指教.......吾當謙卑 ~ 是明是真滴 ! 房屋出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93xjoj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