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騎!還有明天可騎!今天本來要騎車去攻石門水庫的霸頂可訂做禮服是我們這裡的風好大我站在風中頭髮被強風撕裂裙子被強風吹起我結婚西裝的人快被風捲走了於是今天沒去騎車連社區的警衛帥哥都問我怎麼酒店工作沒去運動我只要沒去騎車或健身房我都在家跳舞全社區都知道我愛代償跳舞時間到就在客廳跳舞鄰居還會問我媽每天在我家客廳跳舞的人西服是誰呢?嘻嘻!(因為我很少出去串門子!有些鄰居不認識我!)我票貼發現我對運動上癮了我一天若不運動會覺得渾身不對勁!運動一定小額信貸要流汗沒有流汗我也會覺得怪怪我真的愛運動!今天沒去騎車心裡保濕面膜總覺得好可惜沒關係!明天騎車的行程是去臭豆腐阿嬤那裡了一個關鍵字排名禮拜又過了上禮拜的情景還在腦海中回味呢!期待明天的臭豆腐阿情趣用品嬤夜騎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93xjoj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