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凡回家過年啦!”顏值爆表的超人氣全能偶像吳亦凡加盟浙江衛視跨年之夜,對粉絲們來說真是新年超級福利。2014年12月30日晚,這位“鮮肉男神”接受了全國媒體的微信群訪。採訪中,吳亦凡不僅自爆廚藝好,還表示今後將在電影中挑戰更多角色。
  見習記者 劉雨涵
  吳亦凡自爆廚藝好
  此次借浙江衛視跨年演唱會在廣州舉辦之機,1990年出生於廣州的吳亦凡也算回家過年了。當晚的演唱會上,吳亦凡不僅獻唱了《小時代3》片尾曲《時間煮雨》和徐靜蕾新作《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的主題曲《有一個地方》,還與中韓“跑男團”上演了一場“撕名牌”大戰,讓觀眾們大飽眼福。
  據消息人士稱,這次跨年晚會或將開啟吳亦凡與浙江衛視的深度合作。此前,在韓國原版節目《Running Man》中做嘉賓的吳亦凡就曾因獃萌的逗趣表現,讓粉絲見識了其綜藝潛能,他是否會加盟第二季《奔跑吧兄弟》主力陣容,成為粉絲們關註的焦點。雖然吳亦凡在採訪中沒有直接回答這個問題,但當被問及對《十二道鋒味》之類的廚藝節目有無興趣時,他則自爆廚藝不錯:“比如說西紅柿炒雞蛋、炒飯、炒麵之類的我都會做,參加節目的話,我需要再提高一下技能,等到我成為高手的時候,就可以參與這個節目了。”
  對新的一年,吳亦凡表達了自己的願望:“繼續做勇敢的我,人在年輕的時候就應該多去闖一闖,多去嘗試,不要害怕,勇敢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希望展示不同的自己
  身為韓國人氣組合EXO前成員的吳亦凡,在回國發展後依舊得到了粉絲們的熱烈支持,星途光明:在徐靜蕾的新片《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中首次觸電,就擔任男主角,緊接著在管虎執導的新片《老炮兒》中,吳亦凡又將與名導馮小剛上演“老少檔”。吳亦凡表示,除了電影外,他還會專註做好音樂:“音樂方面的計劃一直在進行中,明年一定會有的,放心吧。”
  通過演唱電影《小時代3》片尾曲和電影處女作的主題曲《有一個地方》,吳亦凡已經在國內積累了很高的人氣。《有一個地方》對吳亦凡來說有著特別的意義,這是他首支正式發表的原創音樂,由他親自作詞。“當時在布拉格拍片,很多歌詞都是根據電影的情節,還有在布拉格的那種氛圍寫出來的,因為跟國內不太一樣,在那種情境下還是很有靈感吧。”
  談及與“才女導演”徐靜蕾的合作,吳亦凡充滿感恩:“和徐靜蕾導演合作非常開心,她非常照顧我,教了我很多表演的方法和人生道理,她能夠選上我我非常榮幸。”電影對吳亦凡來說是個全新的領域,他在這方面有著很大的志向:“作為一個演員,應該嘗試不一樣的角色,我自己沒有隻局限於哪一類角色,希望每次都給大家帶來不一樣的吳亦凡,不一樣的人生。”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吳亦凡廚藝工作“毫無保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j93xjoj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